端午連假倒數2天 景點爆人潮

 / 高雄市

  連續假期倒數第二天,大家把握時間出去玩,但各大風景區都塞爆了。從阿里山到南台灣的墾丁,遊客比平常多了三倍。高雄鼓山渡輪,也大排長龍,另一頭的旗津大街上,同樣滿滿都是人。

  拿大聲公,工作人員請民眾準備好零錢,加快登船的速度,要搭渡輪的人大排長龍,足足有幾百公尺,大家在大太陽底下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往返旗津的渡輪一艘接著一艘,加上現在沒了私人舢舨船,原本一日三班的公家渡輪特別加開一個班次來疏解人潮。在旗津大街上更是人擠人,海產店不斷吆喝招攬生意,遊客們有人搭三輪車,有人騎單車,有人散步,大人小孩,男男女女全擠在街上,遊客比平常多出了三倍多,讓每一家攤販的生意都好得不得了,另外在阿里山森林公園也是湧入大批人潮,台灣觀光客與大陸團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開上山,停車場根本不夠放。

  再往南走來到了墾丁,一路也是大塞車,考驗著駕駛人的耐性,端午連續假期倒數第二天,許多人把握時間出遊,讓全台不少風景區出現車潮與人潮,明天最後一天,相信將會再湧現另一波的返鄉車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