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免費拍全家福 彌補內心遺憾

 / 台北市

  您有多久沒有跟家人拍全家福照了呢?有位攝影師在父親過世後非常思念,卻發現竟然沒有一張全家福照片讓她很遺憾,並發願免費替一千個家庭拍全家福照,至今已經拍了兩百多個家庭。拿起相機不停地按下快門,攝影師柯婕非常專業地帶動現場氣氛,這對夫妻剛開始表情還有點放不開,但漸漸地笑容愈來愈燦爛。

  拍了這麼多張照片卻不收一毛錢,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做白工呢?柯婕說,因為父親過世後她翻遍家裡,居然找不到全家福照讓她心裡非常感傷。為了不讓這樣的遺憾在其他家庭發生,她決定免費幫一千個家庭拍全家福照,短短四個月跑遍全台各地,不少阿公阿媽第一次跟孩子合照,臉上露出喜悅的表情。

  免費拍全家福照的消息傳出後,柯婕的工作室一個上午詢問電話沒有停過,原本外拍光出機費就要價兩萬五,柯婕雖然少賺錢,但卻吸引更多人到她的部落格,達到免費的宣傳效果,也透過鏡頭捕捉幸福的一瞬間。(記者謝安安、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