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節 新富市場1元吃到飽

 / 台北市

  台北市的傳統市場節二十號在新富市場舉辦,攤商擺出各種熟食讓民眾一塊錢吃Buffet,幾十道佳肴只要你的碗裝得下,隨便你怎麼拿。

  業者的話都還沒說完,上百雙手已經伸到餐台前,人手一個大碗公拼命往碗裡塞食物,壽司、油飯、炸蝦、烤雞,這麼多好吃的真怕漏了哪一個,因為真的很少有機會吃到飽只要一塊錢,這位太太笑得真開心帶著女兒來排隊,一面吃著雞肉,一面謝謝佛祖招待,「乞龜」求富足一元吃Buffet,為讓至現場民眾皆能「身心富足」、財庫滿滿,現場準備了用沙其瑪做成象徵長壽好命的「乞龜」,在儀式後分送大家,祈求所有人皆可富足愉快。一元銅板逛市場的活動當然是不可少的,油飯、壽司、鹹酥雞、土雞、肉鬆只要一塊錢,不要懷疑市場Buffet就在新富。

?牰鑑D荔枝山好康特賣多,炎炎夏日新富市場準備了三百斤的壯觀荔枝供民眾食用,讓您消暑解熱,甜到心坎裡。市場內攤位為配合活動,也提供超多好康促銷,包括原價兩百元的生魚片只要十元,要滿載而歸來新富市場準沒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