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厚漢堡 壯漢也難消受

30公分厚漢堡 壯漢也難消受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張政捷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驚人的超大漢堡,疊起來的厚度有三十公分,取名叫做自由女神火炬,大漢堡的名聲一傳十,十傳百,許多壯漢上門挑戰,結果都被自由女神打敗了。

  說來就來,不怕你挑戰,巨無霸漢堡端出來,光憑這個SIZE,就嚇壞了一堆人,挑戰不是說說而已,要動手,還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先把漢堡壓得扁扁扁,一口咬下去,肉汁就像瀑布一樣,不停的往下流,大胃王的殺氣,立刻被打敗。量一量,光是漢堡的高度就有三十公分,兩塊澳洲和牛包裹培根和蘑菇,加上一大堆生菜、洋蔥、番茄片,就像蓋房子一樣,一層又一層,要讓它站立起來,還得借用刀子的力量來幫忙,巨無霸漢堡,就像自由女神手中高聳的火炬,一樣壯觀。

  比啤酒瓶還要高出一截,三百元的巨無霸漢堡,可是店裡的招牌人氣商品,男生點來和女朋友分享,三個好姊妹也可以共享,讓每個人都吃到心滿意足。(記者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