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啤酒節 民眾PK划酒拳

國際啤酒節 民眾PK划酒拳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邱顯雄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夏日喝啤酒最消暑了!高雄的國際啤酒節這個周末登場,大家輪番上陣,划酒拳PK比賽限時喝啤酒,氣氛超級HIGH。

  敲破大啤酒杯的冰雕,2009國際啤酒節正式展開,高雄市長陳菊高舉杯子帶頭暢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當然也不忘記大力推銷高雄啤酒節。這一場開幕活動在露天廣場舉行,現場邀請來了本土的資深藝人以及台語小天后吳淑敏在台上獻唱,不過後台卻有一群人摩拳擦掌,準備上場大喊酒拳,力拼八千現金大獎。

  喊起拳來很有節奏,這兩位大哥你來我往不相上下,還有年輕小姐與媽媽也要來喊一下,好像來到了路邊的海產攤,六十四位報名的民眾輪番上陣划酒拳,最後這位看起來很阿沙力的大哥拿下冠軍寶座,不只是拼酒拳還要拼速度,10秒鐘要喝完一大杯啤酒,這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嬤握著大吸管拼命的喝力拼獎金,不過還是敵不過身邊這幾位壯漢,這位大哥喝很大10秒鐘不到,就把一大杯喝光光拿下第一名,不過這些參賽者都是十八歲以上絕對合法,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喝酒不要開車也千萬不要過量。(記者邱君萍、榮昊北、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