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畫漫畫 網路暴紅

陳汎瑜 吳育勛報導  / 台中市

  

網路漫畫家小五毛,把自己的瘦身經驗,畫成搞笑的減肥漫畫爆紅,其實小五毛是一位家庭主婦,還有一個一歲大的小寶寶,一邊創作還要做家事帶小孩!

  

一大早就忙著追小孩,她就是最近在網路爆紅的搞笑漫畫家小五毛,小五毛其實是個六年級的年輕媽媽,本名蔡欣庭,不只是漫畫家還是個減肥達人和家庭主婦,收衣服、換尿布,小孩丟給了記者,進廚房開始煮菜了。

  每秒鐘都像陀螺繞著小孩打轉,圈起一個遊戲的小天地,放下BABY她才能開始工作,漫畫題材都是出自她的生活經驗,還把自己減肥,嘗試各種瘦身方法的過程都畫出來,從65公斤到50公斤總算瘦了15公斤,做家事趁機來個腿部運動,抹上了減肥霜,還要包上保鮮膜效果更好,搞笑的他在網路世界可是超人氣呢!在家一邊畫畫一邊照顧小孩,當宅女也能賺錢,小五毛要告訴大家,平凡的家庭主婦,也能創造自己的奇蹟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