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問題 男子1天遭臨檢7次!

劉漢生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名男子真的很無辜,天生一張有點像壞人的臉,不管去超商買東西或下班走路回家,都會被警察攔下臨檢,最高紀錄一天被查七次,但他可是毫無前科的乖乖男。

  

他是張先生,今年四十歲,背景普通身家清白,目前在國家衛生研究院擔任保全員,工作正常,生活也很正常,可是卻有著一項很不普通的最高記錄-被警察臨檢到破記錄,張先生說,大概是他天生的長得歹看臉,只要換下保全制服,回家走在路上,抽煙站在騎樓,甚至從超商買東西出來,都會被警察叫去臨檢,一天最高七次,一個月多達五十次。

  還好因為他沒前科,所以當然就一切平安,自嘲大概真的是壞人臉,所以警察看到他都覺得有問題,不過警方真的會看人長相,來當作盤查的理由嗎?警方鄭重否認看人長相去臨檢,強調可能是張先生出入的地方比較複雜,不過張先生很無奈的說,他出入的地方不是回家就是超商買煙,這樣難道也算複雜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