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續集 明春倫敦登場

綜合報導

  

韋伯的超人氣音樂劇「歌劇魅影」,將推出續集「真愛永不止息」,預計明年三月,在倫敦登場,劇情會如何峰迴路轉呢?魅影迷都非常期待。歌劇魅影是紐約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全球有一億名觀眾為它瘋狂,它是英國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最著名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推出續集「真愛永不止息」。

  以一九七○年為背景的「真愛永不止息」,描寫「魅影」在巴黎歌劇院消失十年後,對美麗的女高音克莉絲汀仍念念不忘,於是他私下運作,邀克莉絲汀到紐約科尼島演出,已經和克莉絲汀結婚的勞爾,也帶著兩人的孩子一同前往,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將再度上演,英國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根據法國作家卡斯頓·勒胡的驚悚愛情小說改編的「歌劇魅影」,當年不但為韋伯奠定了音樂劇天王地位,還促成了他和天籟美聲莎拉布萊曼的姻緣,如今韋伯是否能藉魅影續集再創事業高峰,就看粉絲們買不買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