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邵青梅竹馬 結婚30年感情深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玲,從小在同一個眷村長大,是青梅竹馬,兩人結婚三十多年,感情非常好,從胡志強擔任外交部長到台中市長,邵曉玲一路愛相隨,沒有怨言,而車禍發生後,胡志強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議長張宏年,提到夫人病情,他語帶哽咽。

  這是今年台中市政府宣傳集體結婚,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玲穿著新郎新娘裝,盛裝出席,當時市長對夫人熱情獻唱情歌,讓夫人感動的直說像在談戀愛。夫人邵曉玲總是默默培胡志強身邊,儘管兩人已經結婚三十幾年,感情甜蜜依舊,今年情人節,還粉墨登場,這一親吻的小動作,更煞不少人,如今夫人重傷,市長擔心的心情,可想而知,議長張宏年說,市長說到夫人的病情,一度語帶哽咽。從胡志強到英國留學,在外拼外交,夫人一路愛相隨,這本胡志強寫的英國留學的日子,說著兩人從小青梅竹馬,到後來胡志強中風,邵曉玲更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夫人邵曉玲扮演最佳賢內助,兩人攜手度過重重困難,這一次,親友都希望能平安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