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將來台 一探幕後心血

  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暑假將再次來台演出。過去二十三年來巡迴全世界二十五個國家演出,都造成轟動,讓觀眾百看不厭的魅力到底在哪?我們要帶你深入後台,一探究竟。

  乾冰營造出的迷濛效果,讓人一時之間,彷彿以為舞台上真的有一潭湖水,不過真正讓人驚歎的,是台上女角百轉千迴的高亢嗓音。紅花也要綠葉襯,舞台上巧妙的佈景,跟著華視新聞的鏡頭,我們來一探究竟。這裡的地板都是活動式的 這個看起來像是排水孔的東西就是乾冰、煙火施放的地方,歌劇演出的期間,演員們也得要排演再排演。

  從這一幕化裝舞會可以看出 歌劇魅影的演員服裝有多麼講究一百三十位演員就有兩百三十件戲服,這些精緻漂亮的戲服有多重,記者一隻手拿不起來,兩隻手勉強可以。整齣歌劇最精采的賣點橋段,就是這個重達一千公斤的水晶燈,從天而降。而今年歌劇魅影二度來台,劇組透露速度會突破以往,要讓觀眾們感受更逼真的演出。(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