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特賣"殺很大" 民眾蹺班搶購

李姿瑩 魏台復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五股有一場家電特賣會,為了衝業績,家電業者下殺折扣,42吋的電漿電視,打了5折,不到兩萬就讓民眾抱回家,現場還有一元競標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就算蹺班也要來買,不管是市價13900的變速腳踏車,還是13000元的多功能相機,通通一元起標,主持人台上大聲喊,台下民眾用力殺,這位先生邊喊邊講手機,最後36000元的音響,被他以8888抱回家。

  

  早起排隊的民眾一樣笑嘻嘻,原價快兩千的DVD播放器,前10位民眾,990元就能帶走,民眾不好意思上鏡頭,因為怕翹班被老闆抓,看這位媽媽趕著過來,錢都拿在手上了,還是沒得花,除了這些現場還有限量商品,原價快四萬的42吋電漿電視,打了5折,排隊價只要19900元。還有36900元的家庭劇院組,不到3折,9900元就能帶走。靠便宜拚買氣,業者大打折扣戰,民眾也樂的大撿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