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就化好妝!單親母一炮而紅

俞姵箖報導

  

網路的力量,有多大呢?他讓英國一位27歲的單親媽媽,變成全英國最後歡迎的化妝師,她只不過把無師自通的十分鐘化妝術,PO上網教學,結果一炮而紅,甚至還推出自己的化妝品牌。

  

英國網路化妝大師羅蘭盧克,鏡頭前的羅蘭素著一張臉,從擦粉底開始,傳授她的化妝祕訣,羅蘭熟練的拿起化妝筆,在眼睛上塗抹眼影,教導她最招牌的煙薰妝,英國網路化妝大師羅蘭盧克,結果不到十分鐘,原本一張看似平凡的面容,居然變成了好萊塢女星,化腐朽為神奇的化妝術,實在讓人拍案叫絕。

  而且不可思議的是,羅蘭精湛的化妝技術全都是無師自通,這位二十七歲的單親媽媽兩年前還只是個負責調度計程車班表的小職員,為了貼補家用,開始在網路上賣化妝品,更為了刺激網友的購買慾,決定在家裡臥室自拍,傳授化妝技巧,雖然影片完全沒有剪輯,而且拍攝手法粗糙,不料上傳到網路後,意外走紅,吸引五千萬人次點閱,由於迴響熱烈,羅蘭獲邀拍攝YOUTUBE的教學頻道,吸引全球七十個國家,約二十五萬名會員加入,今年三月間還跟美國化妝品連鎖店合作,推出自家化妝品牌。羅蘭靠著精湛的化妝術,不但改變女性的面貌,甚至改變了自己的生命,也算得上是網路世界的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