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砂石車 三人慘死

  連續假期第二天,兩起車禍四條命。彰化田中,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載著兩名友人外出續攤,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以高達一百四十五公里的時速,追撞前方的砂石車,車上三人都不幸死亡。另一起車禍是三立電視台劇組人員到台南出外景,可能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撞車翻覆,造成一名化妝師死亡,三名演員受傷。

  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追撞前方的砂石車,車頭全部凹陷,車頂被掀開,引擎蓋還留在砂石車後方,地上也留下長長的刮痕,小客車零件散落一地,小客車儀表板上時速表停留在一百四十五公里,證實當時的時速有多驚人,砂石車的駕駛被嚇呆了,根本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警方調查,小客車的駕駛賴姓男子,凌晨和兩名朋友喝酒聊天,喝得不過癮,載著兩名友人外出續攤,疑似高速行駛,才會釀成悲劇,小客車上的三個人全都不幸死亡,無端被追撞的砂石車駕駛表示,還好自己開的是砂石車,車身比較大,否則被這麼高速撞上,可能難逃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