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10塊錢! 韓版服飾限時搶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下午台北縣永和韓國街辦活動,現場一千五百件的韓版服飾,都只賣十元,二分鐘限購五件,吸引上百人搶購,排隊人潮長達二十公尺,不過現場最厲害的,是一名十四歲的國中女學生,搶了五件後,重新排隊,再搶四件,被人稱為是韓國街裡的搶衣達人!

  到底是什麼吸引這麼多人來排隊,這位身穿白色T恤的妹妹,對著鏡頭笑,似乎有備而來!原來造成搶購的,是這五顏六色,堆成好幾座山的韓版服飾,限時二分鐘,看誰眼明手快!這位身穿白色T恤的妹妹,動作熟練,像挖寶一樣,不停翻呀翻的,把壓在最底層的衣服拉出來看,就算救護車來了,她也不為所動,一手拿著黃色T恤,一手正在挑,這件綠色裙子要不要買,手還繼續挑,老闆趕人了,才趕緊結帳!原來半個小時前,就已經搶購買了五件,重新排隊,又再搶四件,這位才十四歲的國中女學生,可真不簡單,連續二次與不同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甚至是叔叔伯伯一起搶衣服,總共買了九件,滿載而歸,被人稱為是韓國街裡的搶衣達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