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雲端! 46年前首次空中婚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照片說故事,民國52年,台灣已經有一對新人舉行了空中婚禮,華航一名外站業務員就在台北飛花蓮的航線上結婚,當年轟動全國,還引發了一陣空中結婚的熱潮,如今46個年頭過去了,現在兩個人回憶起來,還是非常的甜蜜。

  

26歲的高家成英挺帥氣,披著白紗的新娘子潘清珍,手輕捧下巴,表情顯的有點緊張,倒是一旁的伴郎比出大姆指,伴娘手拿著茶盤,也笑的開懷,拍照的場景不是飯店,8000英呎的高空,這裡是華航花蓮飛台北的班機上,別人結婚坐的是婚宴桌上,他們結婚坐的是飛機機艙,華航當時特地為新人改裝艙內的部置,明明要回台北,還改了航線飛到外海盤旋,讓結婚進行曲,能夠演出加長版。

  飛機一落地,新郎牽著妻子,人家走的是教堂樓梯,他們走的是飛機的手扶梯,大批親友團等待的地方,是當時的松山機場停機坪,愛情飛上了雲端,這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永生難忘,當年的小夫妻現在已經成了老倆口,頭髮都已經花白,牽手46個年頭,兩個人依舊甜蜜,你一口水果,我也一口,現在兩個人定居香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