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鋒面報到 北.中低溫13度

王 薇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27號形成的輕度颱風米瑞內,持續往菲律賓方向前進,氣象局很有把握的說,米瑞內不會像盧碧颱風一樣,突然大轉彎,應該會直撲菲律賓,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不過週末會有入秋最強的鋒面報到,北部和中部最低溫會降到13度。

  

關島西北方海面的這個雲團,就是輕度颱風"米瑞內",距離台灣還有一千多公里,目前是以非常穩定的速度往西前進,但他有沒有可能跟盧碧一樣,突然來個大轉彎?氣象局再次鐵口直段,米瑞內跟盧碧命運大不同,因為盧碧位置比較偏北,才會被導引氣流帶著北轉,但米瑞內緯度低,預計會一箭穿心,直接穿過菲律賓,不過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只會持續到星期五,北方鋒面通過,北部東北部不但會下雨,雨勢還不下,星期天開始,中部以北氣溫會一口氣,從這幾天的30度降到13度,秋意越來越濃,把握這兩天的好天氣,把棉被、冬衣拿出來曬一曬,因為真的可以準備換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