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商機! 大陸直銷團萬人遊台

林仙怡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萬人旅遊團又要登台,來自大陸的寶健直銷集團十月底開始,將分七個梯次,陸續到台灣旅遊,估計會帶來超過十億台幣的消費金額,不過龐大的商機,只有停留在北台灣和中台灣,南部縣市不會踏進一步。

  你讓我我讓你,中國直銷集團寶健的總裁登台,連觀光局長賴瑟珍都禮讓三分,因為對方帶來的可是超過十億台幣的商機。兩三億人民幣,相當於十二億的新台幣,十月三十日起,就要靠著萬人踩線團帶進台灣,總裁李道的身家超過一百億台幣,帶領的直銷集團在大陸排名前三大,員工加上經銷商和業務,將近有十二萬人,這次萬人旅遊會選中台灣,是因為李道本身是個台灣迷,喜歡台灣的涼麵、小籠包這些美味小吃,光是今年就來了四次。寶健集團分成七個梯次來台,月薪超過二十五萬台幣的高級幹部,幾乎全數到齊,六天五夜的行程,安排到台北101、故宮還有台中的逢甲夜市、彰化鹿港小鎮走一走,唯獨只有南台灣,完全不會踏進一步,不免讓外界懷疑,達賴訪台的風波,是否已經讓南部成為陸客的拒絕往來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