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國客失蹤 公布照片急尋

13中國客失蹤 公布照片急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中國觀光客來台集體失蹤,前天晚上,一批十七人的中國觀光團,住進桃園假日飯店,兩分鐘後,導遊上去查房,其中十三個團員竟然不見蹤影。警政署下午公佈失蹤團員的照片,觀光局也要求旅行社、暫停接待來自福建的觀光團,並打算以收保證金的方式,防止旅客落跑。

  這是飯店監視器所錄下關於大陸旅行團的唯一畫面,因為他們前晚走進飯店之後,不到兩分鐘,導遊上去查房,十七個裡頭居然有十三個都不見了,導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完了,中國客又落跑了。

  一個多禮拜的旅行居然沒帶什麼行李,怎麼看都像是預謀,現在整團的男性全跑光了,只剩下四個女的,觀光局警告旅行社不要再接福建團,因為從那兒來的人,有打攻企圖的機率比其他地方要來的高,也同樣是基於這個理由,觀光局打算要祭出交保證金這項作法。

  只是上回從17名中國旅客落跑後,現在已經做了很多管控,尤其機場入境時簡直是人盯人,怎麼還會出這種紕漏,的確除非二十四小時盯著,否則要落跑實在太容易,中國旅客合法入境,集體落跑的戲碼恐怕還會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