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疫苗開打 災區居民優先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防治新流感,今天疫苗開打,衛生所人員到了高雄縣以及屏東縣的幾個災區幫災民施打疫苗,在大樹鄉的仁美營區災民們相當的踴躍,不過,在屏東縣的榮民之家,卻因為沒有事前知會,很多災民根本不知道,跑去教堂做禮拜了,讓現場衛生所人員苦苦等候。

  

陳媽媽抱著陳小弟弟來打疫苗,就怕陳小弟怕打針,不但是媽媽抱得緊緊的,衛生所阿姨也在一旁不斷的哄他,陳弟弟真的很勇敢沒有哭,不過,接下來的蔡小弟就沒這麼勇敢了,蔡小弟一針打下去,哭得有夠大聲,防治新流感,疾管局聯合衛生所人員首先到高雄縣以及屏東縣幾個災區,為災民施打新流感疫苗,在高雄縣的仁美營區許多災民一早就來報到,等著來施打疫苗。

  不過,在屏東的榮民之家卻因為沒事前通知,造成來打疫苗的災民三三兩兩,不過,有一位高爺爺來打針,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新流感疫苗開打,首先針對災民,並且將在兩個星期完成災民的疫苗施打,行政院長吳敦義也相當關心新流感疫苗的施打狀況,一早就趨車來到了仁美營區視察,也呼籲安置所的災民能夠趕快來登記,保障自身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