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煙火節 縣市大車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七號晚上台北的夜空特別熱鬧,台北縣市煙火大拼場,台北市迎接花博會,今晚八點半大稻埕碼頭施放兩萬發花朵煙火,而同一時間台北縣則是要在忠孝橋下放煙火,今晚要比比誰的煙火最美。

  

漫天煙花,化成一串心,像是祝福大家都心連心,就在今晚八點半,這一幕即將上演,這就是今年的台北煙火節,兩萬多發,長達30分鐘的絢爛煙火要宣傳花博會,主題都是花卉、繡球花、梅花,要讓大家看得心花開,台北縣不甘心風采被北市搶光光,短短一天的時間,也備齊彈藥,要讓煙火射向北市,和北市來個大拚場。

  台北縣打算在麗寶,忠孝橋下來施放,和台北市的大稻埕,只有一水之隔,除了有煙火,還請來影歌星表演助陣,要衝高人氣,提醒您,環河南路從晚上6點到10點,全面禁止車輛進入,忠孝橋在8點10分到8時45分也禁止人車進入,不想浪費時間,這段時間要經過這些路段的民眾,只能改道通行了,每年都吸引十萬人觀賞的煙火節,今年多了煙硝味,看頭更多了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