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不踏青! 週年慶血拚去

何孟倫 何家華 詹維耕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這兩天週休假期,你有什麼計畫呢?恐怕很多人是在百貨公司度過。百貨週年慶進入最後一波,好康壓箱底全部出籠,星期六上午,比平常上班日起得還要早,八點鐘百貨公司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化妝品專櫃擠到暴,逛週年慶,似乎成了周休二日的全民運動。

工作人員舉著牌子,後頭跟了一串長長的人龍。有人坐著有人站著,也有人蹲著。時間不過才早上八點鐘,放棄睡大頭覺的時間跑到外面人擠人,全都衝著百貨公司週年慶而來。排隊的時間,小姐們手上的DM翻不停,盤算著等等要下手買什麼。終於等到百貨公司營業,這回民眾沒有推擠,而是很有秩序跟著指示前進。但是一樓的化妝品專櫃還是馬上人潮大爆滿,招呼聲不斷。專櫃小姐也手拿DM拉業績,果真,卡片一張接著一張刷。因為上萬組特惠商品,真的超有吸引力。業者賺進滿滿荷包,民眾也買得大包小包。這個週休二日,週年慶儼然成為全民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