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搶商機 折扣"殺很大"

劉怡君 姜竹祥 張政捷報導  / 台北市

  

百貨公司第三波週年慶折扣越打越低,化妝品最低下殺到一折,百貨公司還沒開門營業,就有人來排隊,冒雨撐傘,一排就是兩三個小時,還有很多人是衝著百貨公司的贈品HELLOKITTY的保溫杯而來。

  

專櫃小姐全聚在一起加油打氣,為的就是要吸引買氣。11點,百貨公司一開店,消費者拼了命,衝進店裡,搶好康,第三波百貨週年慶,搶搶搶,婆婆媽媽,快、狠、準。先刷在說,因為只要刷滿300元,就有這可愛的。HELLOKITTY隨手杯,怕太晚來慢了,拿不到這可愛的HELLOKITTY隨手杯,一群人,一大早冒著大雨,在店門外頭排隊。終於拿到了,這位媽媽,心理好踏實。其實,吸引婆婆媽媽的,還有原價13200元,下殺1折的化妝禮盒組,現在只要1980,差很大!這個超人氣,保濕組,原價4050元,週年慶3折,只要1350連男生也搶著買。姐姐妹妹殺紅眼,不買實在對不起一己,業者卯足全力,拼人氣,拼買氣,也幫自己的年終,多努力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