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麗! 星星部落賞夜景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富源山區的山頂上,有個可以居高臨下俯瞰整個台東市區的璀璨夜景,大家都稱它為星星部落,除了天上的星河,市區的燈火也像一道銀河,趁著現在涼爽的天氣,不少大學生和情侶都愛來,還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山,越晚越美麗。

  

小朋友手上拿著仙女棒好開心,不停的在空中畫圈圈,小弟弟還要哥哥跟著一起玩,從黑黑的夜空中看出去,底下是整個台東市區的萬家燈火還有街景,閃爍耀眼、就像一道又大又亮的銀河,微微的風吹著,不管情侶還是大學生通通擠滿了人,大家都愛來這裡聊天賞星星,風景這麼好、壓力自然就減少。

  這裡是台東縣卑南鄉富源山區,是最近不少遊客愛來的夜間新景點,還有人帶煙火來點放,美麗的火花和台東夜景互相呼應、交織成一片璀璨星空,現場遊客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浪漫的夜晚,聽聽蟬叫聲、數星星賞夜景,相當令人陶醉,所以大家幫這裡取名叫做星星的部落,就像是專門可以看星星的獨家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