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飛舞季節 享受山野生活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香格里拉山區,最近在夜晚有非常多的螢火蟲,很多民眾帶著家人在高山上欣賞夜景,或是玩陀螺、放天燈非常愜意。

  站在海拔兩百五十公尺的冬山鄉香格里拉山區,往山下一看,寧靜的市區夜景盡收眼底,遊客們來到這裡不但可以享受片刻寧靜,還可以看到夏天美麗景緻的螢火蟲天堂。不管是陸生、水生螢火蟲,每到了五月六月,寧靜的山區就被這群一閃一閃的螢光天使點綴出無窮的驚喜。

  山的這一頭有美麗的螢光閃爍,在民宿區則有原始的林木造景搭配柔美的月色,除了享受山區的夜色,這裡還有更好玩的夜生活,點起爉蠋回憶提燈籠的趣味,也可以大人、小孩一起來拼陀螺,越夜越美麗的重頭戲,就是家人、好友們一起圍起來,點燃寫有滿滿祝福的願望的祁福天燈,在倒數聲中緩緩將天燈送上天際,望著紅紅的天燈冉冉升空,在黑夜裡化成點點的星光,這樣的月夜,讓人陶醉也讓人入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