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太鹼"溫泉? 促銷耍花招

林仙怡 連源濱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天氣轉涼,下週二鋒面南下,北部低溫下探十五度,現在泡湯正是時候。宜蘭礁溪溫泉季週六盛大登場,打出全臺唯一含有酚太鹼的溫泉,不過消基會專家表示,根本沒有這種成分,這只是業者的促銷花招。

  天氣變冷了,宜蘭溫泉區感受最明顯,一大早就有整車的遊客迫不及待來泡湯。腳都泡到紅紅的,民眾是愈泡愈舒服,光泡腳還不過癮,最好整個人都泡在暖湯裡,宜蘭礁溪溫泉季週六盛大登場,還打出擁有全臺唯一的酚太鹼溫泉,甚至全世界除了義大利之外,就只有宜蘭的礁溪泡得到,可以養顏美容抗老化。這麼神?酚太鹼到底是什麼?連業者自己都搞不清楚,反正酚太鹼可以讓人漂亮就對了,但是化學專家說,錯,根本沒有酚太鹼這種東西。下次要促銷,可能要找更實在的花招,就算是誇大,民眾似乎也被唬的心甘情願,反正天氣冷嘛,可以泡在溫泉裡,享受暖呼呼的滋味,開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