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茶"溫泉 泡湯皮膚細又嫩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宜蘭縣

  

天氣漸漸涼了,宜蘭有業者研發出茶湯溫泉,把礁溪烏龍茗茶五峰茶加進溫泉裡,濃濃的茶味,泡了讓皮膚又細又嫩,還有薑湯溫泉,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泡了暖呼呼還能增強抵抗力。

  

深茶色的烏龍茶冒出陣陣茶香,不過這不是喝的,是拿來泡的,溫泉業者把礁溪的五峰茶茶包加進溫泉裡,整池溫泉都是濃濃的咖啡色,泡了號稱能夠讓皮膚滑溜滑溜,一邊泡還能一邊喝,身體泡五峰茶溫泉,嘴裡喝的是熱騰騰的五峰茶,這還不夠,把茶包裝進袋子裡,可以當眼膜,據說可以消水腫、去黑眼圈,讓眼睛Bling Bling。

  創意溫泉還有這個,黃色的薑湯也不是拿來喝的,阿公阿嬤還有小朋友最愛這一池水,溫泉裡加入老薑,泡了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抵抗力,覺得不夠有效,還能直接拿老薑擦身體,泡了老薑湯,全身都會熱呼呼,小朋友泡了也不容易感冒,快到秋冬泡湯的季節,這些特殊溫泉,不管是不是真的能夠養顏美容強身健體,至少讓泡湯變得更有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