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成功圓夢 "爆漿咕哩球"好鮮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這群有創意的年輕人,在網路上開了自創品牌的蛋糕店,他們研發出一種產品叫做咕哩球,外皮鬆軟,裡頭的奶油內餡咬一口就快爆出來,每天限量兩百盒,沒訂到的還得要排隊等候。

  

打開烤箱,一陣香氣撲過來,又圓又小的蛋糕出爐,造型相當可愛的咕哩球,金黃色澤的外皮咬一口,裡頭是滿滿的卡士達奶油內餡,爆出來的奶油,看看這位吃得滿嘴都是的先生,就知道有多好吃。

  好吃的咕哩球是背後三個大男孩一同打拚的夢想,小胖在悶熱的烘培室裡,穿著圍裙打麵糊烤蛋糕,為這顆小小的的咕哩球忙得滿身大汗,很難相信曾是百萬業務員現在卻願意放棄高薪,和好友一起打拚,接過咕哩球、擠奶油內餡,他是吳董、政大高材生,這邊忙完還得要一顆顆裝盒,放棄高材生光環,甘願的在大太陽下把咕哩球送到顧客手上。

  當然,好吃之外,可愛又獨特的品牌包裝也很重要,靠的都是他、愛畫圖的美術才子SMOKY,咕哩球的夢就是這三個男孩一手編織出來的,想起半年前創業,三人為了產品設計有不少爭執,不過現在就算忙得滿頭大汗,在他們臉上看到的卻是讓人羨慕的默契,還有一顆顆幸福滿滿的咕哩球,也難怪會有接不完的訂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