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真會玩! 創意影片行銷台灣

李姿瑩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怎麼玩最好玩?觀光局辦活動,找外國人用影片介紹台灣的好山好水,冠軍可以拿到一百萬,最後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兩個大男生抱走獎金,他們很有創意,影片中反串、大跳韓國舞曲NOBODY,還教大家怎樣玩台灣、最省錢。

  改編韓國舞曲NOBODY的歌詞,介紹台灣哪裡最好玩,影片的角落還放了他們拍攝的紀錄片,這麼犧牲形象演出,因為誰最有創意拍下遊台灣的影片,誰就可以獲得觀光局提供的百萬獎金,兩個來自馬來西亞的大男生,還取了一個隊名"肉骨茶",花了四天行程來到花東斷崖,沿途拍下古道的美景,影片中還教大家怎麼買火車票才最省錢,這段影片引來網友迴響,也拿到第一名台灣島主的獎座。

  從50隊參賽者脫穎而出的還有一位美國人,和妻子到阿里山體驗茶園文化,阿豆仔戴上斗笠,認真的神情也讓他們獲得第二名,台灣端出百萬獎金拚觀光,不論最後誰得獎,都讓台灣的美在外國人心中留下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