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塞車夢魘! 賽格威遊曼谷正夯

劉秀瓊報導

渡假天堂泰國曼谷最近又多了新賣點,業者推出騎賽格威遊市區的行程,能避開大塞車、深入大街小巷,讓遊客覺得相當有趣。騎上賽格威,就是要SLOWLY才能享受曼谷的人文景觀,觀光客的標準配備包括頭盔、太陽眼鏡、對講機、還有一顆放鬆的心,大隊人馬沿著朝披耶河欣賞河上風光、騎過壯觀的佛寺,再穿越大街小巷飽覽小鎮風情。

業者推出賽格威遊曼谷的遊程相當吸引觀光客,一天租金將近兩千塊台幣,導遊先指導遊客操控賽格威,為了安全起見,車速也刻意的調慢,但是避免撞上其他車輛或行人,導遊不斷耳提面命,慢慢騎。一趟遊程三小時比在烈日下走路舒服,又比搭車走馬看花更能享受旅遊的樂趣。

累了嗎?大家坐在大樹下休息,賽格威停一邊不佔空間,加上它以電池充電更不浪費能源,可以說是一種十分環保的旅遊方式,曼谷人多車多,塞車成為所有用路人的惡夢,想要不一樣的旅遊,來趟賽格威之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