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肚皮舞! 懷胎9月也要跳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您能想像挺著大肚子的孕婦也能跳肚皮舞嗎?高雄一位懷胎九個多月的吳小姐,兩年前愛上跳肚皮舞,從剛懷孕到現在大腹便便,都每天練肚皮舞,她雖然挺著大肚子,但仍舊能扭腰擺臀的輕巧模樣,真的令人相當佩服。

  

您沒看錯,這位體態輕盈、性感地扭動著肚皮的就是懷有九個月身孕的準媽媽,雖然挺著大肚子,不過肚皮舞中最難的"蛇腰"也難不倒她,34歲的吳綺翎挺著九個多月的大肚子跳起肚皮舞來還是那麼輕快,她輕鬆地抖動著肚皮,還配合著上下晃動轉圈圈,圓滾滾的大肚子,完全不影響她的曼妙舞姿。

  兩年前加入高雄的肚皮舞團後,琦翎愛上跳肚皮舞,即使懷孕後,她還是把跳肚皮舞當成運動天天跳,當初她懷著七個月身孕,還在捷運站內表演,經過的人看到她美麗的演出都看傻了眼,她說跳肚皮舞時,也能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在運動,不過醫生並不建議在懷孕初期或末期跳過於劇烈的舞蹈,因為有舞蹈底子,又長期運動,才會讓挺著大肚子的琦翎,成了肚皮舞界的美麗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