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嘉年華 10縣市大廚PK

郭怡岑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牛肉麵嘉年華最後一天,推出好康活動,只要是雙胞胎或三胞胎,都可以免費吃牛肉麵,還有來自10縣市大廚,分為紅燒、清燉和創意3組,同場PK牛肉麵,搶冠軍。

  

這一頭,台灣的大廚用力翻炒鍋裏的牛肉塊,加了辣豆板醬調味,牛肉的顏色越炒越深,香味撲鼻,對面是來自伊朗的大廚,滿頭大汗,大鍋裏炒著的是牛肉麵配料,番茄。台北牛肉麵嘉年華重頭戲,10縣市大廚PK牛肉麵冠軍賽,熱鬧登場,唯一一位外籍廚師,來自伊朗的阮大為,挑戰紅燒牛肉麵組,帶著12歲的兒子當助理,他說拼冠軍,他有秘密武器。

  還有另一位廚師,一口氣挑戰清燉和紅燒兩個項目,光是準備材料就忙到不行,牛肉、牛雜切塊下鍋熬煮,無論如何,就是要得第一,有廚師發揮創意,用蒸籠蒸麵,用鮮奶油熬煮牛肉湯頭,顛覆傳統,到底冠軍落誰家,下午見分明,嘉年華現場還有限量免費牛肉麵,更是吸引民眾排隊,沈家三胞胎兄弟,一口氣搶到三碗,,一人一碗牛肉麵,顧不得麵很燙,拿著筷子吃起來。牛肉麵嘉年華最後一天,民眾湊熱鬧,品嘗這難得的牛肉麵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