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冠軍牛肉麵 有錢還吃不到!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今天牛肉麵PK大賽,從高雄來踢館的麵店,抱走冠軍!這家四十年老店,一碗牛肉麵要價五百二十塊錢,真是高檔。而且每天還限量供應,有錢吃還不見得吃得到。

  熱呼呼的牛肉麵一端上桌,馬上吸引饕客的目光,厚切的牛肉塊是這碗麵的最精華,一口咬下去牛肉口感好吃到彷彿味蕾在歡呼,就算一碗要價五百二十元,饕客還是願意花錢來吃一口。光是這塊肉吃進嘴,價錢就比一般牛肉麵還要貴了快七倍,不過上門的顧客,還是指定要吃它。來看看這號稱芙蓉口感的牛肉麵,好吃的秘訣選用來自善化的台灣牛,以及胸前肋骨之間的肉塊,一條牛最多只能取到六片,不管是筋肉還是油脂都分布均勻,口感就吃起來像芙蓉豆腐一樣軟嫩細緻。看似油膩的湯頭,喝起來卻是清甜順口,配上這帶點咬勁的特Q麵條,色香味通通俱全,也難怪喜愛牛肉麵的饕客們,要來之前都一定要打電話預定,就怕吃不到這碗來自高雄的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