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3折! 貴婦砸200萬搶購

林怡君 黃翊真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鑽石竟然也有特賣會,一家鑽石精品店年終大回饋,一百一十八萬的一克拉鑽戒打六折只要七十萬,省了快五十萬,最便宜的還打到三折,現場搶翻天,有貴婦級的「鑽石刷手」一買就快兩百萬。

  閃到眼睛睜不開的一克拉鑽戒,讓掏錢的比收錢的更興奮。原價一百一十八萬買不起,現在六折大特價,七十萬手上一戴,直接帶回家。七十萬還是貴,這套十萬塊的耳環,上頭碎鑽數不清,現在打三折,現省七萬塊,藍小姐馬上帶著男友來血拼,從四折手鍊挑到五折戒指,五分鐘過後,耳朵上這鑽石耳環,成了愛的禮物。

  划算比不上精打細算,這條氣質古典的鑽石項鍊,足足十七克拉,原價兩百五十七萬,六折打下來,一百五十四萬,省了快一半。相信嗎?鑽石也能搶到「秒殺」。年終大回饋,特賣最後一天,店裡擠到翻,凡是看得到的、摸得到的,從七折一路下殺到三折,搶鑽石,沒有不景氣,一閃一閃亮晶晶,不是鑽石,而是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