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殺2.5折! 150萬鑽表賣35萬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下午高雄有一場名品特賣會,原價一百五十萬的鑽錶打2.5折,變成三十五萬,還有很多知名的精品,都只要原價的五分之一,吸引很多人要來撿便宜,不過最令業者跌破眼鏡,就是一位穿著夾腳拖鞋的男子,一出手就買了三百萬元的精品。

  就是他,一件POLO衫,腳上一雙夾腳拖鞋,嘴裡還嚼著檳榔,低著頭在玻璃櫃上看來看去,不斷的在挑選東西,終於挑中了一個鑽錶,他喜歡的這只表,要六十幾萬。真貴,不過業者說這個標準對他來說已經是低標,業者說早上十二點不到,這位黃先生就捧著現金來消費,不過一看到鏡頭當事人就很低調。業者說,他其實身份是五甲地區的地主,難怪花錢花得這麼阿沙力,而且這一次的特賣會中。像這個一只一百五十萬的鑽錶,特價三十五萬,打了2.5折,還有這個原價一百七十五萬的兩克拉鑽石戒指打3.6折後要六十三萬,以及這個名牌鎖頭包原價五萬八千元打折後要兩萬七千八,其實還是好幾萬,所以大家也只能精挑細選,買個一兩樣,能像大地主這樣花的,真的沒有幾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