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不識貨! 名牌狗牌當廢鐵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議員徐信芳的妹妹,上星期家中被強盜入侵,警方終於破案,不過這名歹徒非常不識貨,搶到了三萬多元的名牌香奈兒K金狗牌,卻隨手丟在垃圾桶邊,警方追到嫌犯藏身處,最後就靠著這個關鍵證物宣告破案。

  

這個金黃色的狗牌,上頭印著香奈兒LOGO、價值三萬多塊,還是限量款,買都買不到的東西,不過偷走它的歹徒不識貨,直接用火燒,發現不是黃金只是K金,就隨手丟在垃圾桶邊,沒想到這變成警方逮人的最佳證據。

  這一幫強盜上星期闖進新竹市議員的妹妹家中,綑綁被害人、大肆搜括,搬走了古董、珠寶鑽石,警方追查到嫌犯藏身處,一進門就發現這個狗牌,歹徒才認罪,交出其他贓物,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還有一人在逃,原本以為是內神通外鬼、預謀犯案,但其實這群搶匪是隨機選目標,根本不知道選到了縣議員的家,更不知道自己得手名貴狗牌,直到移送的前一刻,嫌犯還再問,這不是K金的嗎?怎麼賣的比黃金還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