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好"色" 賞完煙火看曙光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跨年,你已經計畫好到哪裡渡過了嗎?頂新集團入主台北101的第一個跨年,不但要擴大煙火秀的規模,用五十八種顏色打造史上最絢爛煙火,還邀請民眾倒數完之後,再一起到東北角迎接2010年的曙光。

  一萬六千發,長達一百八十八秒的煙火秀,你覺得已經夠過癮了嗎?今年的跨年煙火,場面還要再擴大,頂新集團入主台北101的第一個跨年,砸下大手筆,打破過去只能呈現金,銀色系為主的煙火,運用基本五十八種色系,變換出不同火光,火藥比去年再多六千發,甚至還顛覆過去,煙火只能拋物線往下打,今年可以垂直或是水平三百六十度發射,多元角度讓人驚艷。絢爛煙火,不用再和五十萬人一起擠在戶外仰頭觀賞,今年有一千兩百個名額,可以讓你,坐在這層八十九樓觀景區,近距離感受煙火的聲光效果。看完了煙火,還有LIVEBAND的現場演唱,狂歡到清晨,再一起到福隆海邊,迎接2010年的曙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