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101煙火 精彩動畫曝光

陳曉卿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跨年,101煙火會是史上最精采的煙火,財力雄厚的頂新集團入主,吸引廠商贊助,煙火秀號稱數量最多、花樣最多。101大樓跨年煙火已經邁入第六年,188秒的煙火秀這回有三大特色,首先是煙火數量多達2萬2千發,比去年多出6600發,數量可說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甚至單一節目段落就有1700發同時施放,和往年不同的是,這次首度在高樓嘗試180度橫面施放,還採用金色、象徵花開富貴,不僅是角度,就連花樣也創新,採用火輪煙火、遊星花束等跑動式煙火,而這麼一放卻要花費3000萬以上,目前已經有三家業者表態要贊助。

  101跨年煙火秀原本因為經費不足一度喊停,但在今年下半年頂新集團入主101大樓後,大股東資產雄厚,再加上頂新的金字招牌,吸引不少廠商有意贊助,也才能讓101煙火秀繼續陪大家倒數跨年、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