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貴賓 相撲力士遊台北

 / 台北市

  台北幾個名勝景點,101,故宮,今天多了重量級的貴賓。四十二位日本的國寶相撲力士,今天台北一日遊,所到之處,讓民眾驚呼連連。

  腳踩木屐,身穿浴衣,梳著整齊髮髻的相撲力士,一出飯廳大廳,就有民眾衝上前,搶著要簽名,帥氣的振筆急書,臉上的表情酷得不得了,坐上遊覽車,展開台北一日遊。來到世界第一高101大樓,往觀景窗邊一站,探頭往下看,連人高馬大的琴歐洲,也有點招架不住,而朝青龍拉著遠從蒙古飛來相會父母,一塊兒欣賞腳下的台北美景。

走到哪,都有媒體緊迫釘人,杵上麥克風問個不停,滿頭大汗的力士,實在招架不住。但跟著力士趴趴走,想不注意他們實在很難,一般的男用手提包,提在他們手上,像是縮了水的玩具,看看這肩膀的寬度,超過旁邊這個男人的兩倍寬,再看看這張大合照,你找得陳總統在哪裡嗎?但是和總統見面的場合,搧風的搧風,打呵欠的打呵欠,兩人座的椅子也只能擠一個人重量級的貴客,最後來到故宮,這一段上坡路,力士爬到連腳上木屐,都快掉了,但台灣民眾的熱情,還是讓他們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