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到府回收 月賺20萬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在高雄市街頭經常出現一台小貨車到處跑,兩側掛著到府回收的招牌,原來這是一名中年轉業的男子,看好回收商機,推出一通電話到府回收的服務,沒想到生意奇佳,一天下來可以收滿兩貨車,一個月賺進20萬。

  

要丟東西,不用出門,阿桑清出家裡不要的電視,一通電話就有人來幫她搬,而且還立刻有錢拿,不只是電器類的能來收,還有舊衣服、舊報紙、舊玩具,甚至只是一根燈管,一支梳子,都會到家來收走,秤斤論兩再給錢,這讓懶得出門丟回收物的民眾,感覺相當方便。

  開著小貨車,兩邊掛著手寫的招牌,這輛醒目的車子最近在高雄縣市街頭常看到,這樣到處跑,一天收下來,可以收到兩貨車的回收物拿去賣,跟傳統的回收業者騎著腳踏車出來收,收入差很多,一個月最多可以有20萬的收入,就是看準回收的商機,強調到府服務免出門,這另類的賺錢術,讓業者在景氣寒冬裡,也能荷包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