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魅力漁港出爐 個個有特色!

秦于婷 宋燕旻報導  / 台北市

  十大魅力漁港票選出爐,知名的南方澳漁港、淡水漁港都順利拿下好成績。不只大港表現好,有些特色小港也脫穎而出,像台東縣的烏石鼻漁港,雖然只有一公頃,但憑著遠離塵囂的特色,成為網友最想去浪跡天涯的秘密基地。

  金黃色的夕陽,灑在河面上波光點點,這就是淡水夕陽,看看他的魅力指數有多高,能讓小女生們這麼HIGH,淡水老街旁的第一漁港果真有兩把刷子,入選十大魅力漁港,妥當啦!點點漁火,與夕陽相互輝映,夜晚的宜蘭南方澳漁港,美的讓人心醉。不只是越夜越美麗,這裡有名的跨海大橋,白天再來看,特殊的圓弧設計,也是觀光客最愛的景點之一。成為台灣十大魅力漁港,當地居民好得意。還有特色小港也入選了,這個只有一公頃大的烏石鼻漁港,位於台東,遠離塵囂的開闊風景,網友票選他是最適合去流浪、去放空的秘密基地。還有還有,高雄縣彌陀漁港,海天一色的好風光,要求婚,來這裡,包準你的女朋友二話不說就SAY YES啦。萬一分手了,沒關係,轉個彎來到高雄縣蚵仔寮漁港,讓橘紅色的夕陽,成為你療傷止痛的避風港。十大漁港各有特色,不管你今天是什麼心情,都有最適合你的港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