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紅了! 週休採果去

莊明憲 蘇瑋婷報導  / 新竹縣

  秋天是柿子的產季,現在新竹尖石山區柿子紅了,想吃可以自己採,柿子園開放採果,一斤九十元秤重帶回家,比市場便宜廿五元,而且果園位在海拔一千公尺的山坡,邊採果可以遠眺美景,最遠可以看到桃園海邊。

  小姐先生提著籃子,身體傾斜慢慢走下坡,因為底下這一大片柿子園,是他們今天郊遊踏青的重點。農場主人一再叮嚀,柿子一定要紅的才能拔,大家左手籃子,右手剪刀,開始找目標。高價的甜柿子,成本高,一般果農不給摘,但在這裡大人小孩可以親身體驗,採柿子的樂趣。市面一斤一百一十五元,在這兒摘回家一斤便宜二十五元,只要九十元就可以帶回家,而且邊採果,眼睛還可以放鬆一下,一千多公尺的高度,往旁邊看去,眼前沒有高山遮蔽,最遠可以直接看到桃園海邊,藍天綠地,果園好風景,小情侶談天,上班族慵懶趴著,小朋友坐在鞦千上曬太陽。除了現採野菜,還吃的農場主人準備的頂級安格斯牛排,肉質相當細緻,以及外酥內嫩的雞腿肉,這個隱身在海拔一千公尺的私家果園,不但讓大小朋友滿載甜柿子回家,還充滿甜蜜的回憶。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