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享美食 關子嶺還要送轎車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天氣冷颼颼,泡溫泉最好,而且現在到台南縣關仔嶺正是時候,可以享受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去角質還可以美白,泡完溫泉再去品嚐竹竿烤雞,吃起來皮脆脆的,肉質相當的滑嫩,而且不油不膩,最重要的是,現在到關仔嶺泡溫泉吃美食,還有機會參加轎車的抽獎。

  

寒流來襲,天氣真的有夠冷,這個時候能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真的是一大享受,管他外面冷空氣咻咻的吹,在露天的湯池裡泡著熱呼呼的溫泉,實在很過癮,尤其來關仔嶺泡溫泉,一定要泡的就是這泥漿浴,這麼神奇的美容效果,難怪不管男人女人都要抹一抹,而且從臉到腳都不能放過,看看一個個,有人閉目養神,有人開心泡湯聊天。

  泡完湯,肚子餓了嗎?那這一味絕對不能錯過,三斤重的放山土雞烤得噗吱噗吱響,這兒不用鋼管用竹竿,而且,也完全不用木炭,這樣的雞烤過一個小時之後,沒有焦味,烤得相當的均勻,皮油油亮亮的,肉裡還和著木頭香,泡完溫泉吃烤雞,來關仔嶺真的是一大享受,而且,現在還有特別的優待,活動到1月16日止,來關仔嶺都有機會中大獎,還等什麼,趕快呼朋引伴來關仔嶺走一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