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破40萬 桃園市抽獎大放送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大家是不是被詐騙集團騙怕了呢?桃園市慶祝人口破40萬人,市公所舉辦抽獎,三部機車、筆電、相機,還有十台腳踏車免費送,結果民眾寧可直接到現場等抽獎,就怕中獎後接到電話通知,誤以為是詐騙集團。

  

就像是樂透抽獎,跑出一個個號碼,第一個幸運兒,很可惜不在現場,他可是能得到價值六萬多塊的全新機車,慶祝桃園市遷入滿40萬人,市公所舉辦大抽獎,在今年八月一號到十月三十一號,遷入桃園市的六千多位民眾,都能參加抽獎,三部全新的閃亮亮機車,還有這台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加上十台現在最夯的自行車,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在現場的民眾都會以電話通知,不過很多人可是接詐騙電話接到怕,寧願直接來,看看自己是不是那個幸運兒,很多人真的怕得了大獎還以為被騙,不過桃園市公所要大家別擔心,因為全程律師公證,真的不放心還能上公所網站查詢,可別中了大獎,還白白與它擦身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