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不透明 大獎恐有暗盤?

林怡君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留下驚嘆,更留下一大堆問號,百貨公司這種所謂抽福袋的贈獎方式,不管是福袋還是福杯,禮物是怎麼包裝怎麼發送的呢?我們重回美麗華,請他們還原福杯的包裝過程,業者強調,都是自家員工自己幫忙包裝,但全程沒有沒有第三公證人在場,有沒有可能被動手腳,或者不小心漏包了禮物?光憑業者一句話,要怎麼樣讓消費者,心服口服。

  所有的瘋狂都從這幾張兌換券開始,其中這張十六萬杜拜遊,到底是怎麼放進杯子裡。太快看不出破綻,再看一次,大獎包裝的秘密,就在第一個分解動作,工作人員隨機挑一張兌換券,放進盒子底層,接著再放入杯子,包裝、分箱後準備送到賣場,只是箱子沒有封條,過程沒有警衛監看,負責包裝的也是自家員工,每一個環節,都有機會作記號、暗槓起來,甚至多出來的杜拜兌換券,要A更是神不知鬼不覺。雖然不同部門蓋章,但還是自家人,業者澄清,包裝和開賣的絕對不是同一批人,但想要消費者錢掏得甘心,百貨公司包裝禮品的過程,還是得改進改進,過程中可能有瑕疵,要不然不是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