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天堂! 玩具展開鑼囉

吳青穎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濕濕冷冷,週休假期想要出去玩,又怕冷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到玩具展走一走,業者搶生意,打出了許多市面上沒看過的新奇的玩具,還有一台斤一元的搬玩具大賽,要讓民眾買得便宜,玩得開心。

  

搶啊!爸爸媽媽小朋友,搬的超賣力,這個弟弟,為了玩具還摔了一跤,因為現在搬多少都很便宜,用台斤來計價,一台斤只要一塊錢,公佈成果,這一堆疊到有天這麼高,要花多少錢?只要25塊錢,拿得多,不如拿得巧,這個媽媽很精明,拿出菜市場挑菜的本領,一拿就搬回了最大獎-摺疊桌。

  外面賣少說要2、3千塊,這個媽媽只拿出了32塊,雖然便宜還是要花錢買,另一個搬尿布的遊戲,不用花錢,還有獎金可以賺,讓小朋友自己搬,這個小朋友邊拿尿布邊掉,他算是認真的,這個妹妹,緊緊粘著爸爸說什麼都不搬,最後不是她搬尿布,是爸爸搬他,既然是玩具展,新奇遊戲沒有少,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卡通裡永遠拿不到駕照,在電動遊戲裡你卻可以幫他玩賽車,想要當小小周杰倫,還有迷你版鋼琴,音感從小訓練起,寒冷的假日也別悶在家裡,不妨可以到這裡逛一逛,看看新奇的小玩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