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選聖誕禮物! 一起瘋玩具展

楊玉仙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小孩最愛的海綿寶寶和首部華人製作的五行動漫劇《鎧甲勇士》,現在都在台北市貿的玩具展,大人小孩都很愛,尤其聖誕節、新年都快到了,想要準備禮物,這是個不二選擇。

  

這五個男孩分別是火村、水村、木村、金村和土村的後人,血統裡都有一種神秘基因,在光影石的作用下他們就變身,代表光明力量的炎龍俠、黑犀俠、天鷹俠、雪獒俠及地虎俠,打擊罪惡的暗影集團,《鎧甲勇士》由中國團隊合力打造,結合了中國傳統的五行,而創造出金木水火土五位俠士,以中國武術打擊犯罪,有別於日本動漫風格。

  帥氣的PE,大俠的風範,融合歐洲風的盔甲,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仔細一看,這腰帶還真有個太極圖案,中國風的特色也吸引家長的注意,在玩具展中除了比較男孩子氣息的戰士,可愛小動物也很吸引人,在美國很紅的倉鼠,會自己開車還會爭相轉輪子,現場還有電動小車子,不僅會在軌道跑,還可以像陀螺一樣打轉,小弟弟都被吸引得目不轉睛,聖誕節快到了,想買個玩具給孩子,或是童心未眠的你都可以到世貿展出的玩具展來逛逛,歡樂的氣氛讓佳節過得更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