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大放送 業者流血價攬客

 / 台北市

  搶便宜,旅展遇到新流感攪局,業者只好祭出流血價來應戰,疫情嚴重的日本,兩個大人出成行,帶小孩只要加一塊。菲律賓長灘島五天四夜只要三千五,泰國六日遊七千塊錢有找。

  得到新流感還有榮幸的喔,這位太太整個傻住,不知道如何回應,原來是業者擔心疫情亂了買氣,突發奇想,用退費提升大家出國的勇氣。這一招果然吸引好奇的民眾圍上來,旁邊的業者立刻加碼,出團不幸得到新流感,退費還加贈慰問金。疫情拉警報的國家,團費殺最大,無論是北海道、東京、九州,還是想要去大阪。兩個大人加一元,就能帶著小朋友一同出國去。悠游菲律賓的長灘島五天四夜,機加酒只要三千五百元,就能成行。泰國六日遊也是七千有找。很多民眾專挑日本、韓國團,大喊只要給我低價,什麼都不怕。

  台灣人的勇氣,給旅行社業者帶來春風,展場裡面萬頭鑽動,滿滿都是人潮,主辦單位樂觀的預估,三天下來參觀人次能夠突破十五萬。(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