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沙灘節開幕 越夜越精采

澎湖沙灘節開幕 越夜越精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國際澎湖沙灘節,昨晚在海面上施放五彩煙火,更吸睛的還有沙灘美少女選拔,13位辣妹大跳熱舞,讓夜晚的海灘熱力四射!煙火往高空齊發,五彩亮光一陣陣的劃破海上的夜空,沙灘上的每個人更是人手一隻仙女棒,閃耀的火光與煙火讓夜間的嵵裡沙灘一片亮晶晶。

  不讓煙火搶走光彩,台上的啦啦隊活力十足的展現魅力,動感的演出讓台下眾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擺動,緊接著上場的夏崴夷女郎,一舉手一投足的奔放,讓人似乎來到了熱情的南島。

  而參與今年沙灘美少女選拔的13位年輕辣妹們,也在決賽前事先來個暖身操,每一個人穿著黑色小背心與小熱褲登台走秀,不過可能太過緊張,走起台步來還略顯生澀。晚會來到了最高潮,由這幾位參賽的美少女在台上帶領民眾熱舞,每一位辣妹跟隨著動感十足的舞曲扭腰擺臀,大跳熱舞,氣氛HIGH到最高點。澎湖國際沙灘節持續到週日在馬公市的嵵裡沙灘登場,不少民眾趁著假期來到澎湖,在海邊從早玩到晚,一同享受菊島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