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廣場跨年 看得到台灣!

連珮貝 楊玉仙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101大樓和在地小吃的影像,將首度出現在今年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盛會上,觀光局將在時報廣場兩側,以巨大的電視牆廣告行銷台灣,從現在開始一連一個月,每小時五分鐘的密集放送,讓世界看見台灣。

  

今年在紐約時代廣場跨年也可以看到台灣,這是台灣形象第一次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上,位在倒數水晶球兩旁的大樓,擁有超高能見度,巨大的電視牆廣告行銷台灣,每小時播出五分鐘,入鏡的包括台北101大樓、野柳女王頭、台北故宮、澎湖雙心石滬及各地美食等,為期一個月的宣傳,一天只要18萬,划算又有超高曝光率。

  每年在聖誕及跨年時,就是紐約時代廣場遊客最多的顛峰期,每晚可以吸引300萬遊客聚集,外國朋友只要一抬頭就能看到台灣之美,到時除了現場民眾可以親眼目睹台灣特色,全世界各國都會實況轉播,幫台灣免費宣傳打廣告,也希望這樣強力放送下,讓更多外國朋友來台觀光旅遊,見識真正的台灣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