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 周董.志玲"傳"曖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不只錢賺的多,現在又傳出新的緋聞女朋友,而且是跟他合拍電影的林志玲,兩人傳出似乎假戲真做,如果是真的,那可是姐弟戀。志玲姐姐比周懂大了五歲,身高也比他高一公分,而且兩個人都超會賺錢。

  林志玲一抹嬌羞的,深情望著,邊逗著周杰倫這台超大的放電機,電影裡兩人共譜戀曲,還在沙漠中相處兩個多月,兩人似乎弄假成真,尋覓的,真的是彼此嗎?這首主題曲是周董為林志玲譜曲,就連MV畫面都是周董精心挑選的場景,劇組更私下爆料,兩人還用小紙條和簡訊傳情!其實志玲姐姐的才華和氣質,早在去年兩人同台的北京奧運倒數計時晚會上,周董就已經注意到了,首次在異鄉同台,雖然兩個人唱的不多,但彼此留下了好感,兩人的世界真的有很多不同,首先周董恐怕也要跟著大家,叫聲志玲姐姐,麥可麥可,一年賺5.5億,連續兩年榮登最會賺藝人寶座,出門和志玲姐姐約會,面子絕對掛的住,志玲姐姐到底會不會愛上周杰倫,假戲真做,還是一切都只是為戲宣傳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